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齐鲁交通学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量:

67890457.jpg

3月14日,齐鲁交通学院召开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权主持会议,院长李利平通报上年度亮点工作、安排部署新年度重点工作,副院长周宗青作海外引才工作专题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三个广东省.jpg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在服务“国之大者”中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展现了“强效兴国”的责任担当,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4年是学院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任期学科建设与事业发展量化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硬道理,在加强党组织建设、推动学科升级换代、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建强高能级平台集群和深化融合发展中奋力答好“强国建设、山大何为”的时代命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快人才引进,促进学院发展提质增效。三是要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做好新时代育人工作。四是要树立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稳定。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千帆竞发、慢进亦退。全体班子成员要坚决当好学院发展领头雁,号召全体教职工维护好、发展好共同家园,坚定“全面图强”战略自信,抢抓机遇、拼搏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供稿:张承昱

摄影:王剑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71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