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齐鲁交通学院举行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提高师生防范自救能力和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3月27日下午齐鲁交通学院开展2024学校火灾疏散演练公开课和消防疏散演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与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凯书记以消防安全为切入点,重点强调实验室安全,为学生们列举了近期发生的实验室火灾安全事故,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全员都是责任人,大家要切实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会后模拟起火,火情发生时第一时间启动消防预案,整个疏散演练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途中,同学们沉着冷静、快速有序地撤离,没有丝毫的慌乱,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安全演练活动,帮助学生掌握了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做到有灾不慌、疏散不乱、安排有序、自救及时,确应急工作能快速、有序进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71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