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齐鲁交通学院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 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量: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关于确定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我院“基础设施工程双学位国际领军人才培养项目”成功入选,是山东大学本次新增入选的两个项目之一。

“基础设施工程双学位国际领军人才培养项目”瞄准国家重大工程,结合我院在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等方面的科研优势,基于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在土木、交通、智慧基础设施工程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与丰富经验,充分发挥双方前期扎实的合作优势,开展创新型人才培养合作。项目致力于培养在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领域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人才和未来行业的领军人物,每年将派出攻读双学位的博士3人、硕士1人,访问学者1人。

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旨在推动“双一流”建设高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顶尖科研机构的实质性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培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学院将积极推进项目实施,巩固与海外高校的合作交流,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平台支撑,为学校师资队伍及学科建设储备高水平人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71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