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齐鲁交通学院为刘树堂教授、姜燕玲副教授举办荣休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3 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齐鲁交通学院在兴隆山校区620会议室为刘树堂教授、姜燕玲副教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智慧交通系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权主持。

a50ffa6634d7158bcdc5729407642a6.jpg

张权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刘树堂教授、姜燕玲副教授长期以来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衷心感谢。对两位老师执教三十余载所展现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予以肯定,她表示,两位老师扎实的教学工作作风是学院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在座的各位以两位老师为楷模,不断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张权祝福两位老师荣休后的生活充实快乐,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怀关心二位老师的退休生活,全力做到让两位老师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希望两位老师在科学、合理安排好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院学科发展献计献策,常回学院看看。

荣休仪式3.jpg

智慧交通系教师在对两位荣休教师的祝福中回顾了与两位老师共事的美好时光,青年教师代表对两位老师的不吝栽培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认为两位老师为推动山东大学交通学科的发展、新旧课程体系的转型、青年教师的培养以及传承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两位老师退而不休,持续关注学科发展与青年教师的成长,在人生新阶段发挥余热。

a2ab366e29a44a3ccbfd535e2a20650.jpg

全国各地赶来的各级校友代表逐个致辞发言,回忆了两位老师在学生时期给予他们的关怀与教导,表达了两位老师真挚的感激与祝福,希望两位老师荣休生活幸福美满,并为两位老师献上荣休纪念品。

荣休仪式2.jpg

刘树堂和姜燕玲对学院周到、温馨的安排表示感谢,对参加仪式的教师、校友表达谢意,二位老师讲述了三十多年来的从教生涯历程,回顾了与大家共事中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学院和学校身后的感情与不舍,并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并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荣休仪式1.jpg 张权为刘树堂、姜燕玲办法荣休纪念牌,并为他们献上鲜花。荣休仪式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bbd4296f172d195af3ee043fa80437a.jpg

齐鲁交通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教师工作,坚持做实做细新老教师传帮带。举办荣休仪式,不仅饱含学院对荣休教师的感谢与祝福,营造全院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同时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引导全体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传承和延续老一辈的师道、师德,为学科的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勇毅前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71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