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纵横 -> 正文

印度理工学院Moirangthem Johnson Singh副研究员作主题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齐鲁交通学院举办第26期“齐鲁讲堂”。印度理工学院印多尔分校Moirangthem Johnson Singh副研究员作题为“Investigations on Time-dependent characteristics of the reconstituted soll”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齐鲁交通学院智慧交通系姚凯教授主持。

报告中,Moirangthem Johnson Singh从粉煤灰的工业背景及发展状况展开,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印度粉煤灰现状及20多年粉煤灰的产生和利用。随后,Moirangthem Johnson Singh又向同学们介绍了混合黏土的时间特性,重点强调了其使用经过干湿循环后不同时间下的试件表现性能,以及它的应变特性等内容,分享了研究团队在此领域的研究成果。最后,姚凯与Moirangthem Johnson Singh老师就报告内容进行交流,主要就粉煤灰的应用及相关机理进行研究讨论,同学们也积极提问学习。Moirangthem Johnson Singh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Moirangthem Johnson Singh,印度理工学院印多尔分校副研究员,负责各种受资助的研究项目。于2022年获得印度理工学院博士学位。在攻读博士学位之前,曾在曼尼普尔省技术和推广小组担任初级工程师。于2017年获得曼尼普尔国立理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技术学士学位。已发表7篇国际期刊论文和10余篇会议论文。在印度曼尼普尔科技委员会 (MPCST) 举办的第38届曼尼普尔青年科学家大会上获得了“2023年青年科学家奖”于2020年获得the Editor Choice Paper Award (IGGE) 。通过2018年GATE和2013年JEE-MAINS。入选印度政府2012年3月/4月学年INSPIRE高等教育奖学金。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71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