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齐鲁交通学院与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量:

5月24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张文会教授、院长助理贾杰教授到访齐鲁交通学院调研。学院副院长葛智、智慧交通系主任吴建清及教学秘书参加。

葛智对张文会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工作经验,特别是围绕智能建造与智慧交通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案、师资队伍、课程体系与教材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文会教授对学院的发展模式、专业建设和育人成果表示赞同和肯定,并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的建设情况。双方重点围绕智能建造与智慧交通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引育及其他相关专业建设情况展开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吴建清和教学秘书结合教学系建设和相关工作内容,针对提升教师教研质量、激发教师教学热情、提升国际化教学水平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有效促进了双方共享经验,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拓展机遇,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专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71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