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齐鲁交通学院举办山东省煤矿企业培训教师技能提升第一期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量:

7月21日至22日,山东大学-山东省煤矿企业培训机构管理人员及专兼职教师技能提升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兴隆山校区举行。

本次培训由山东泰山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与山东大学齐鲁交通学院联合举办,是山东大学与山东省煤矿安全监察局深化政校企合作的重要内容。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共探教育心理学”、“如何切实提高培训效果”、“有效培训策略与智慧化教学”等。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讲话与指示精神以及《煤矿安全培训规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增强煤矿企业培训机构管理人员和教师综合素质,提升理论水平和教学水准,加强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的联系,为更好地服务煤矿安全生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山东省各煤矿企业专兼职培训教师及培训业务相关人员,各矿业集团、各产煤市煤炭主管部门培训管理人员,各培训机构分管培训业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和各煤矿培训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了培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71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