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山东大学与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31 浏览量:

10月28日,山东大学与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山东大学举行。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仲崇涛,山东大学副校长吴臻出席活动并致辞。仲崇涛、吴臻为山东大学实习教学基地、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赖永标与山东大学人事部部长、人才办公室主任、齐鲁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刘健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周传健主持签约活动。


吴臻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大学与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有着共同的强国使命,双方的战略合作有利于集成校企的资源优势,聚焦国家和区域发展急需,共同开展原创性科学研究、引领性技术攻关、标志性成果转化、高水平人才培养;双方实习教学基地、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将深入构建校企联合培养新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协同育人,汇聚贡献交通强国建设的磅礴合力!

仲崇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山东大学在学科、人才、科技、智力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部署,扎实高效地推进与山东大学的全面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方法,力争多出成果、早出成果,多出人才、出好人才,最终实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既定目标。

活动中,赖永标介绍了公司发展愿景与未来合作方向,齐鲁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利平介绍了学校土木交通学科情况。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科技部、人力资源部,山东大学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服务山东办公室、土建与水利学院、齐鲁交通学院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71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