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齐鲁交通学院举行周清华校友捐赠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量:

7月12日下午,齐鲁交通学院举行周清华校友捐赠仪式,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舜耕支行行长、2000级交通工程系校友周清华先生向学院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现金1万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玲,学院办公室及交通工程系、城市地下空间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孙玉玲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周清华校友关注母校发展、支持齐鲁交通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时值学校上下隆重筹备庆祝建校120周年之际,周清华校友心系学校、反哺母校的善举,开创了学院建院以来校友个人捐赠的先河,对学院今后学生培养、教学科研活动开展具有重大激励意义。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重温师生情谊,并衷心祝愿校友们事业蒸蒸日上。周清华校友回顾了在山东大学求学、生活期间的点滴历程,以及工作后的感悟收获,他表示校友捐赠是校友献给母校120周年校庆的最好礼物,能够实实在在体现出校友对母校、母院的深深眷恋,下一步将进一步积极发动校友,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支持学院土木交通学科再上新台阶,为山东大学新起点新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齐鲁交通学院交通工程系主任刘树堂教授代表学院向周清华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71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