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范德堡大学工学院代表团来访学院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美国范德堡大学工程学院研究生项目招生主任、副院长Gabriel Luis到齐鲁交通学院交流。学校国际事务部副部长姜宏敏、齐鲁交通学院副院长葛智参加活动。

Gabriel Luis教授面向工科专业本科生进行了范德堡大学工程学院研究生项目的招生宣讲,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特色、优势以及报名流程、要求等。学生们踊跃提问互动,积极发言,Gabriel Luis热情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学院与来访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 Gabriel Luis教授介绍了范德堡大学工程学院的核心研究项目、研究中心与机构、研究生暑期研究项目以及每年接收国际学生的人员规模、奖学金设置等情况。双方围绕学生短期交流、暑期研究项目以及国际化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热烈交流和讨论,姜宏敏表示国际事务部将对双方合作予以大力支持,并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范德堡大学的国际合作。

1697706366880019290.jpg

1697706366887052760.jpg

1697706366903026728.jpg

本次交流为学院与范德堡大学工程学院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双方将加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打通国际化交流渠道,共同培育高水平国际化创新人才。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齐鲁交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71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