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标杆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交通系教工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量:

2022年3月10日,交通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教工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蒋红光主持。

首先,蒋红光领学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深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随后,与会教师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革命先辈、先进典型,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阐明改进方向。通过组织生活会,发现了教师党员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例如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不够系统、不够全面、不够深刻,学习方式单一,学懂、弄通、做实方面做的还不到位,自身存在一定惰性等。在交流讨论和互相帮助中,党支部明确了下一阶段通过灵活设置组织形式、交流主题以及读原著谈感想等活动,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前,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中央精神,为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71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