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三八节”趣味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量:

三月春暖现芳华,魅力巾帼展风采。值此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切实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努力营造健康、快乐、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 3月7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趣味活动。学院“三系一中心”和行政办公室的教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趣味活动包括一分钟跳绳和乒乓球两个比赛项目。活动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积极热身、精神抖擞、反应敏捷、全力以赴,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热爱运动、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工作和业余生活,锻炼身体素质,增进情感交流,激发了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增加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关注教师工作和生活情况,为教师营造积极优良的发展环境,不断提升教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71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