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齐鲁交通学院《公路桥梁BIM与设计》暑期课程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量:

7月4日,学院《公路桥梁BIM与设计》暑期课程正式拉开帷幕。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暑期课程全程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授课。课程由孙仁娟、管延华两位老师负责,邀请桥梁博士专家张华敏、杨青山、王双成、胡雅丽为学生进行桥梁博士和公路BIM的理论和实操讲解,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帮助学生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程紧密联系。

开课第一天,课程主要讲授了荷载横向分布系数的计算方法以及小箱梁计算的操作流程、结构建模、钢束设计时的使用技巧,课程后续将讲授公路BIM的理论和实操。同学们学习热情很高,互动效果好,课程的建设将有效助力我院智慧建造和智能交通新工科专业建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71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