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海外师资课程《路面材料表征与设计原则》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9 浏览量:

2022年7月8日,我院开设的海外师资课程《路面材料表征与设计原则》圆满结束。课程由代尔夫特理工大学Liu Xueyan副教授担任课程主讲教师,12名来自齐鲁交通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的本科生及海内外师生参加了此次学习。课程负责人张吉哲副研究员配合Liu Xueyan老师介绍了课程内容及教学计划。

课程分为四节,任课老师围绕路面建筑材料的表征与设计,分别从土工材料、混凝土、沥青/改性沥青和沥青混合料等道路铺装的材料特性表征方法、沥青路面的结构设计方法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学生课程参与度高,课堂气氛积极活跃。通过16个学时的学习,学生对于路面建筑材料的表征与设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通过本期课程,学生的专业知识与国际化视野得到显著提升,为提升学院国际化课程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71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