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标杆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交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1 浏览量:

6月19日,为更好地铭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凝聚毕业生党员的集体和责任意识,山东大学齐鲁交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兴隆山校区欣园西门举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交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刘智泉、张鹏、马旭、吕运鸿、葛飞、陈熠熠、吕浩天、王傲鹏、许伟强参加本次活动。

在刘智泉的带领下,毕业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毕业生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坚定政治信念和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参加宣誓的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毕业前夕,特别是在战“疫”期间,重温入党誓词,感触颇深。许伟强表示,入党誓词字数不多,并不难记住,难的是终身坚守。吕浩天认为,对入党誓词的重温,有利于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在今后的生活中,他将积极地按照入党誓词中所写的那样去做,争取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其他毕业生党员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各位毕业生党员深受教育,有利于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在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学生建功立业、矢志报国。(文/周振发)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717

[网站管理]